努力,br,不愛就放棄,愛還是不愛,就讓時間來解決吧
提問: 這樣的我能接受新的戀愛嗎?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都在拒絕著這個世界,可是還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在網絡上認識了他,當時我只有20歲,也剛剛在上大學的時候才學會的上網.那天是放寒假的回家的時候,在火車站我迷路了,正好一個親戚在附近開有網吧,我就進去玩了一宿.當時他說的話問我的問題我是接受不了的,也就打算聊完后刪掉,可是當時我還不會.所以很正常的他就留在了我的Q里.
當時僅僅是隨便聊著,而且我還有過幫他追女孩子的時候,可是不知道什么時候他轉向了我.在朋友之間開這樣的玩笑是很正常的,我也就沒在意,可是漸漸的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了,特別是我在大二放暑假的時候,我特別的想他,可是又聯系不到他,我選擇了逃避,我去了北京,可是結果是恰恰相反的.我強迫自己,強迫他遠離我,也就這樣子我進入了大三的學習生活,很亂,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我們離的太遠,而且他又小我3歲.我一直以他只是在網上玩玩的心態來看待我們之間的關系。也我曾經告訴過他,我從來沒戀愛過.而他不是第一次了,也許是N次了吧?
意外就出在我臨近畢業的時候,長時間的不聯系,讓我有點失落和現實感的時候,他說要來找我,那是1000多公里的路程啊.我也沒太在意,可是就在我論文答辯完準備回家的時候-------端午節那天下午他來了,他真的來了。我去車站接了他,因為我不想他大老遠的跑來沒人照顧。畢竟他還小。
接下來他在這里呆了幾天,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就60多個小時。在這幾十個 小時里,我做了我必須要做的決定。我熱鬧感他帶走了我的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和男孩子牽手,擁抱,接吻……當然了,我們沒有在一起,我還是很傳統的。我對自己說,等他走后,就忘記他,因為我們是不現實的,能見到他,也就知足了……
可是他并不知道,在我送他走的時候,我沒哭。但是他走后。我一直失魂落魄。我騙了他,我答應他不會離開他,其實那只是為了讓他安心的回家,我不想他在路上有什么意外。后來的后來……我一直沒有停止過想他,我第一次知道了想念一個人是這么痛苦。可是在網上見他的時候說話是那么的嘴硬。我傷 了他,我知道。可是,現在我不知道是不是后悔,我還是會經常想他。
現在我在和他的一個朋友聯系,和他已經沒話說了,他生氣是應該的,我也希望他會幸福,現在的我已經24了,原來我也有年輕的時候,我認識他的時候也才20歲啊。他走了快一年了,到6月份我也就畢業一年了。在這期間我拒絕了一個個追隨者,甚至為了躲避而找人頂替我的男友,更有甚者我用丑化自己的辦法,我剪掉了為他留的頭發,跟個男孩子一樣的邋遢,放棄了接觸任何男性同事和陌生人。但是,還是躲避不了我一 年年在長的年齡。同學擔心我的個人問題,給我介紹了一個她的朋友。可是,我沒怎么和他聊過,只是在同學剛介紹的時候發過幾條短信,或許彼此都很忙吧?而且他現在還在鄭州,不在家,我也就無所謂了。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心真的很累。我只是在想,等家里安頓好了,我想去流浪,去尋找我自己,去尋找我自己的生活,為了這個家,我放棄了太多,包括我的初戀。(也許我和他之間不算是戀愛吧?我也不知道,那就只能說是我的感情了。)
可是后來,當朋友的朋友突然間叫我寶貝的時候我竟然很害怕.那個時候我是不容許他叫我老婆,或者是其他親昵的稱呼,所以他一直叫我的小名,可是現在同樣是問題讓我不知道該怎么讓他叫我,因為那樣我會想到他。盡管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永遠的不可能了,可是我真的能接受現在的這個朋友嗎??他畢竟是我的朋友的朋友.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愛就努力
不愛就放棄
不知道愛還是不愛
就讓時間來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