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不,你就,好啊,日后
提問: 我老公說他改不了花心,非要跟我離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結婚兩年多,小孩子一歲多,因為他經常上網跟女網友聊天,經常有很多女人打電話給他,他也常常打電話發短信給不同的女人,為這事我們常常吵架,他都說不見面的有什么關系,但是現在他提出要離婚,他說他以前都是騙我的,其實他經常去嫖,跟很多網友開過房,好多還不止一次,他說他婚前就是這樣的,跟我結婚后他嘗試改變,但是他發現改不了,在我回娘家生小孩子(我娘家在另一個城市)的幾個月期間,他更加迷戀跟陌生上床的刺激了,現在他不想改了,他不想偽裝了,也改不了,他就喜歡這樣的生活,而且他不愛我了,不愿望跟我在一起生活,跟我在一起提不起過日子的興趣,我很無奈,我說我有什么不好的,他說我很好,是他不好,他改不了,也提不起過日子的興趣.我懷疑是有第三者,一在逼問,他說他最近認識了個網友,三十來歲比他大,他喜歡跟她在一起,而且發生了很多次關系了,她讓他有心跳的感覺.我就問她那個女人比我好嗎,他說不是,那個女人沒有我漂亮也沒有我溫柔,但是他就是喜歡她,以前所有的女人跟他在一起,他都會繼續花,但是他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去想其它的女人,不會再上網,也不會跟別人的女人打電話.那我問他是不是因為她而跟我離婚,他又說不是,他說他是因為不愛我,跟別的女人沒有關第,也是因為他改不了不斷尋求刺激的喜好,而且他覺得人短短幾十年,要及時行樂,怎么好怎么過,他就喜歡這樣墮落,我跟他講離婚對小孩子影響很大的,他現在離婚的人那么多,又有什么關系,他不愛我也不愛小孩,他說他自己是個不負責的人,讓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我不知道我應不應相信他的話,我不明白為什么他就不愛我了,他知道自己花還要結婚,他說他以為我能讓他安靜下來,不再去花,但是結果他還是做不到,可是我還愛他,我不想離,也不想小孩子受到傷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既然他如此的沒有責任心,你就該盡早放棄的好啊!
有這樣的爸爸,我想即使你們不離婚,對小孩的傷害也不亞于單親家庭的那種傷害!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早點離開,比起日后少受點苦和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