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我也,我可,男友
提問: 兩個曾經非常相愛的人怎樣才能再在一起? 問題補充: 怎樣才能忘掉過去,回到昨天,回到美好難道只能在夢里嗎? 医师解答: 給你講個故事.為了方便敘述,男主人公就叫"我"吧.

大學的時候,有個女孩讓我魂不守舍.追到她之后,倆人天天盼著相見,我那時覺得:誰也無法替代她或者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們當時確實也那么執著.當畢業時兩地男女們為分離而泣,我卻在她的鼓勵下頑強的找著工作.雖然沒有什么社會關系,我堅信我可以在她的城市找到落腳點.她說:"你即使最后找到個搬磚頭的工作,我也會嫁給你的."
蒼天不負有心人.很快一切都變得順利了,我和她只差再攢一年的錢就可以結婚了.就在這看似苦盡甘來的一年里,我們的道路開始分叉了.
我感覺到她起了變化,雖然很微小.因為我對她太熟悉了,我看的出來她的每次謊言.有一天,我對她說:"就算你某天喜歡上了別人,我也會同樣為你高興的,只要你幸福."她哭了.
可是,人的感情就是那么怪.她堅定了決心沒有幾天,又動搖了.她甚至對家人說男友已經換了,并且把新男友帶回了家.只好分手吧,儀式也很友好,我甚至和她的新男友握了手.出來時,肯德雞餐廳的玻璃門被我關門時摔碎了...

半年后,她找到我.哭訴一句"他沒有你好",我們又在一起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叫貌合神離.我們甚至不能共同回憶如何相知相戀,因為再往下回憶就...
她不想讓我提以前,而我心態一直就是不平衡.終于,我開始背著她做她以前做過的事情了.我基本上把身邊對我有好感的女孩都騙過了,可是心里仍是酸澀的隱痛.
那天,她叫我過來,對我說:"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我最喜歡看你叼著煙微笑了.現在再也看不到你發自內心的微笑了.我知道以前是我錯了,我以為我可以挽回的,現在我又錯了.我要走了,我為以前的事道歉!希望你找到真愛,我會祝福你的.再見!"

我們都各自結婚了.我的妻子讓我發自內心的高興,臉上的微笑也正常了.
某天,和妻子逛街.正說笑著,迎面一個女人對地上哭著的小男孩說:"寶寶不哭了,看叔叔笑的多好看啊!"同時,伸手指了指我.
那個女人正是她.她笑了笑,接著抱起孩子消失在人海了...
現在,我常常想:年少時不管感情美好還是苦澀,都是一種成長.如果有來生,我仍有可能不會娶她.但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對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