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你的,女孩,那天,很容易
提問: [十萬火急]她很生氣,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們是通過朋友認識的,但是沒見過面,一直用QQ和電話聯系著,我們非常談的來,本來約好今天晚上我去接她放學的(她17:30放學),但是因為單位臨時加班(17點的時候才通知我!!),領導要我做工作總結,根本沒法去接她,真郁悶啊!!!我打電話向她解釋,她很生氣的樣子,說我說話不算話,特別生氣的掛斷了我的電話,我說我明天一定會去接她的,她也很冷淡,說你不用來了,等你什么時候忙完了再說吧,就把電話掛了...我好傷心啊!第一次有戀愛的機會卻鬧成這個樣子,我該怎么辦啊??好可憐,好郁悶啊!!!
問題:1:我明天想去找她,但是我具體見到她后要怎么做呢?

2:說些什么?怎么樣才能讓她理解我的苦?

3:而且我想送她件禮物,不知道選什么樣的禮物好.

她是射手座的女孩,而我是雙魚.

好答案100分送上!! 現在弄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好象我就是一個只會撒謊和欺騙的人似的,好痛苦啊!現在找份工作太難了,如果今天我強行離開單位的話估計就下崗了......她還是個學生不明白這其中的問題啊....她一定覺得我是個非常靠不住的人!!郁悶啊!! 医师解答: 好巧哦!我也是射手座的女孩。生氣是不會太久的,就是嘴上不饒人,你多打幾個電話,她需要你的重視,好好跟她解釋解釋就沒事了,不過記得要耐心哦~ 還有就是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1、買束花給她,說你好想她,射手座的女孩子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2、告訴她,那天是因為工作上的事,不是因為不重視她。射手座的女孩很理解人的。
3、送她一條漂亮的項鏈,她一定會很喜歡。
4、祝你們幸福!
5、把分送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