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你不,自得
提問: 釣魚能調節工作的壓力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現在每個星期天,都喜歡要去調魚:最近他工作忙,感覺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可是每個星期天還要出去玩,就是到河邊釣魚去,我有點不理解,累可以在家里休息嘛,干嘛還要去釣魚呀?那樣真的能調節心里上的壓力嗎?我有些不理解,我的想法怎么和他不一樣呢?我沒有對他說出我的看法,只是不理解他的做法,他去釣魚,我也陪著他去,看他釣魚,我也沒有感覺到自己的工作壓力減少呀?怎么對我不管用呢?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感覺肯定不會一樣啊,喜歡養寵物的人,認為心曠神怡,悠閑自得;喜歡打麻將的人,一坐天亮,永不疲倦;喜歡。。。你不能把自己的感受強加給他,這樣做太“欺負人”了。
釣魚是一種很優雅、時尚的休閑方式,是休生養性的最佳方法,尤其對性格暴躁、工作繁忙的人有好處。
很羨慕你老公有個好的業余愛好,你經常去,就會體會了。
精心等待——鍛煉你的柔性與耐力;起釣——享受成功時的歡躍。。。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