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是,都有,也要
提問: 寶貝大便過多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寶貝現在五個月了,出生時沒有補鈣,四個月時開始喝(勁得鈣)但出現大便次數增多的現象,由于孩子吃母乳,所以沒有太在意.現在開始吃輔食了,如果不喝鈣,孩子大便就很正常,喝鈣就會大便多,而且還有泡沫,我想知道是不是這種鈣不適合孩子.孩子大便一直有黃色顆粒,是消化不好嗎?另外孩子三個月時就15斤了,可現在五個月了才十六斤,剛剛吃輔食不到半個月,是我的奶不好嗎?孩子為什么不長休重呢?急盼回答!!! 前兩天帶寶寶出去,突然發現寶寶的兩眼內眼角發黃[眼睛不黃],但無不適反應,看別的寶寶都沒有這種情況,我想知道這是為什么,是正常現象嗎? 医师解答: 我是醫生建議你不要給寶寶多補鈣,多補鈣會引起早發育,你的寶寶健壯的很,晚上睡覺又不鬧,為啥要補鈣,每天出去曬太陽2小時已經足夠了,要補也要買武漢制藥廠生產的補鈣沖劑(各大醫院都有配,只有這種藥是合格的,且安全的)。
我的寶寶今年10歲了,加起來大約吃了5盒鈣沖劑。
倒是孩子要多吃蜂蜜和魚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