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我想,你的,我在,在他
提問: 男人若有了真愛還會有一夜情嗎,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可后來我門分開了 不是分手 是工作需要.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朋友,后來我知道了,他放下了一切 回到了我的身邊,我該原諒他嗎?你們說他以后還會 有嗎?
医师解答: 我想他一定不會了,愛是相對的,你那么愛他,他也一定很愛你的,人

么,一輩子中都會都會出錯的;只是看錯的大與小,俗話說;‘浪子回

頭金不換。’你看;他為了你而放棄了一切,可想而知你在他心中的地

位有多重,我想;只要你以后你和他能夠彼此真誠以待,用心去愛護,

寬容,理解對方。他也明白自己錯了!你是不是該給他也給自己一次機

會。我在次希望那位男士能夠珍惜這次機會,也希望你們能夠攜手白頭

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