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感情,哈哈,幸福,工作
提問: 她這樣算愛我嗎??有分的! 問題補充: 剛認識她不久她便要我做她弟弟,幾天不見后她會跟我講她都做了些什么。有時候我會捏她的臉,她有時也會打我PP,她會在我面前提起某個長得不錯的學弟,做車會故意跟他做同一輛。可是她還在我面前說對他沒興趣。我覺得她很懂我,而我也懂她。她是巨蟹座我是天蝎座的,最近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了,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她就坐在我前面。我打算跟老師要求換位置,因為我覺得她對我沒意思。雖然跟同學一起出去玩,她也回叫我一定要去。我們兩個都不是喜歡主動的那種。不知道該怎么辦,好煩啊~~誰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哈哈,,,,

學生還是負不起感情滴,除非是大學,,

否則,,姐弟也好。。

要不二個人一直姐弟到工作,,

呵,,是一種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