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她的,有的,你要
提問: 怎么樣才能追到她啊!我真的好喜歡她,可是^^^^^^ 問題補充: 我才上大一 ,很喜歡我們班 的一女生,這女生特別內向,剛開學的時候我常跟她發短信,她也跟我回,聊的很好的,有一次我短信問她:"喜歡什么樣的男生"她回:"沒怎么想過這個問題,你聽過梁靜如的<勇氣>嗎?看過<向左走向右走>嗎?里邊的插曲超好聽了,前兩天我天天看都不想上課了."當時我還真不了解<向左走向右走>的插曲,而且也拿不準她說的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意思(當然直到現在也不能說她有沒有什么特別意思)就回了"沒有"后來我跟她就很少聊了,因為她總很少回我信息,到現在都過了4,5個月了我覺得自己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前天因為她好幾天沒上課我就給她寢室同學發了一條信息問問(她這幾天手機停機):"**這幾天怎么沒上課啊,是不是出什么事兒呢?她現在在寢室嗎?"她朋友告訴我她在寢室,過十來分鐘她又回:"拜托你不要再煩我,這樣我男朋友很容易誤會"她跟同學都沒說過話,我們都沒認為她有男朋友啊!
當天下午我就在自習室找到了她,我已經有好久沒跟她說過話了,我說有件事想跟她談談,可她叫說時(在自習室)我心情很復雜我知道先說哪一句,后來她要走我便忙著問:"你有男朋友了嗎?"她點頭道:"對"我忙問:"是真的嗎?"她說:"騙你干嘛啊?"后來她問我幾點了,我告訴她,她說道:"那我要走了"便走了出去,我叫她她沒停(好象沒聽見)
今天我下等了她(課后她問了老師10來分鐘的問題)她出來時我剛開口跟她說話她就跑,我只好大小跟她面對面聊的念頭把事先準備以妨這中情況的信遞她,她不接,仍忙著跑,我邊順手抓住她的衣服塞到背心里跑開不理她,后來我回去看了看.信她應該是沒丟了.我不知道我做的這些是對是錯,他是很內向的這樣是不是太嚇人了?可是我也找不到好的辦法啊 !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我有希望嗎?她會回我的信嗎?
我會給所有幫助我的朋友投上贊揚的一票,謝謝 你們geiyu 真心分jie!!ddgfgfg 医师解答: 她可能沒有男朋友的。

你的希望還是有的。關鍵是,內向的女孩不喜歡太直接的男生,你要改變一下你追她的方法。比如,先從普通朋友開始,讓她了解你。

她回信的可能性不大的。追女孩是不太容易的,在這一點上你要有心理準備。想想她以后跟你在一起的情形,付出點代價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