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苦相,婚姻,是在
提問: 我該怎樣去解決?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已有8年,一直以來我都以我為傲,我有一對兒女生活也很好過,夫妻之間雖有小吵但還是很愉快,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安安份份過日子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云就在我得意時我卻發現我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而且是一年多了(也許我是個笨女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都一年多了我才從別人那里聽說自己老公有這樣的事我一直很信任他,不愿面對這樣的事是真的,我也不去懷疑他可是有一次卻讓碰了個正面我才不得不曾認這樣的事是真的)這樣的事被我發現后老公說自己痛改前非決不會在發生這樣的事一心一意的對我,雖然這一段時間他對我看上去很真心可是在我看來他卻很虛偽,因為我真的不愿看到他,我覺得看到他就象看到他倆人在一起親熱的樣子,我很努力嘗試著去忘掉這件不愉快的事可是已過了一個多月了我一點也無法去忘掉這件不該留的記憶.
雖然我不希望這個家散了但是這一段記憶很讓我心痛,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的獨自流淚,就算他做的在好對我來說更加痛苦,我不知我以后的路該何去何從?(跟他睡在一起我卻無法正面看他,他一碰我就讓我想起是他們睡在一起,這樣的事我說出來怕他也不好過但不說出來我比死還難過我現在過的日子完全是沒有感覺的)
医师解答: 婚姻是需要苦心經營的,女人為家庭,為孩子確實付出很多心血和汗水,合家的幸福是在共同分享的基礎上獲得的,任何一個婚姻無論在什么情況下失敗,受害的都是雙方,它傷害的不僅僅是感情,同時還毀滅了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自信。因此,你要面對現實學會給彼此一個過程、一個空間、一個氣度,用女性的溫柔嫻雅包容對方,讓他感到驚異的同時,重新發現了你的新亮點,在他感受到對你的歉疚里,也被你的寬廣心胸和溫暖情懷所感動的。
注:態度決定一切。當你被這困苦相纏時,一定要努力地戰勝自己內心的失落、悲傷、怨恨,不管它存在的時間有多長,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