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也不,是有,要把,地表
提問: 怎樣知道女孩愛我呢?有高招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相遇很有緣分,而且大家在一起也很開心。她和我的性格有很多相似處,我們都比較善良老實,她很美(在我眼中),而且我還發現我兩都是用左手吃飯的。呵呵。很有趣吧。我曾有很多次向她婉轉地表達了喜歡的意思,是通過發短信的。但每次發到這里她都不回了。很是郁悶,我們都比較害羞,屬于內相那種吧。當著她的面我有沒有勇氣表達。暈。我們經常聊天。在一起好不開心,但我一直摸不透她的心,難啊。。還有就是我這人長的太平凡,不是那種帥的驚動聯合國的。呵呵。有什么好的辦法,在不傷害我們之間現在友誼的情況下知道她是否愛我?怎么辦啊?我該怎么辦啊?好煩。 医师解答: 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只是比較矜持。當你用短訊表達的時候,她不回復,應該是不好意思或不知道怎么回復才適應。既然大家在一起是很快樂的,就繼續吧,不必害羞,也不必總是太委婉,該直接的時候就直接,不要把明確關系的話兒留給對方,而應該直接了當地表達你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