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是,自己的,她的,是在
提問: 小弟獻上自己全部的分 跪求和前女朋友和好的辦法大哥哥 大姐姐 叔叔 阿姨都來幫我想辦法~! 問題補充: 我的故事很長 簡單點 的說下吧~
我雖然只上高中 但是我覺得我對女朋友還是很認真的~
在我上高1的時候 和自己初中的朋友分了~<因為不在一個高中>后來在別人的介紹下決定去追個班上一個女生
開始真的只是抱著 好玩的心態 有點和朋友打賭的心態一定要追到她 但是那個女的是個很愛學習的女生`以前也沒談過 所以盡管我用了很多辦法 但是在高1結束的時候我都沒有追到她`于是我在假期的時候就 準備放棄她了`結果一上高2的時候 情況就都變了`她在和一些同學開玩笑的時候 對我的一個朋友說 我追她和有希望`
開始我知道后 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在大家的慫恿下我還是決定下手一博 買了一本 她最喜歡的書 <索多瑪城> 就是伊能靜的自傳給她` 還寫了一封信 大概意思就是我決定給她自由 不去天天 捆繞她了
結果第2天 她給我一張條子 上面寫著 昨天是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后面還有一個笑臉> 我一看變知道自己有戲 回了個條子 當然是開始了`
就這樣我和他就開始了 可是沒過幾天 我們之間就有問題了因為她畢竟是個搞學習的人所以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他覺得在高中和男的談戀愛 對她影響不好 但又怕傷害我就給我的一個朋友說 決定分手~......
但是她和我分了后 我倒沒什么 只是她天天魂不守舍
我看他天天不吃飯 天天上課也不聽就知道哭
我就主動和他講話 這樣 沒幾天又和她和好了
我和他又好了幾天 但是沒 過幾天我對她 的激情就沒于是開始聊她玩自己 說 和她不象什么情侶 我對她 也不是很認真`分了又和 和了分 后來我亂罵她 說她不是處女 她很傷心 于是 她就真的和我分了 我的一個 朋友去安慰她 中間我還去找她 要她考慮一下 她沒聽~最后 她竟然和我那個朋友 在一起了 我和生氣 于是天天很郁悶 她看到了就 主動和那個人分了 來找我 我又和她在一起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她為什么 去答應那個男的 后來我想不通 又把她甩了 她很傷心 可是過了幾個星期她 竟然凌晨2點去給她的一個朋友打電話 還哭著說她很喜歡我的那個朋友`后來他們 又在一起 可是我那個朋友是個花心 所以她后來和他沒在一起 但是關系很好
最讓我 氣的是 她現在還愛他 她什么都知道 她知道我那個朋友為了和她談 下套子 騙我和她 也知道我的朋友拿她在我面前炫耀 可是她現在就是愛他
我現在想去找 她 只給她寫了幾封信 !后來一時昏了頭的我還和那個朋友 講說我很愛 她 讓他幫我 ~
出于是同學 他還真的假星星的幫我開導她 但是 他心理知道這樣只能幫我和她 越拉越遠 所以沒過一天我和她的關系就又復雜了~
中間我還給她送過我錄給她的 道歉CD 和玫瑰花 和無數張信 但都無功而反 時間一過就是半年
今年我知道我那個男同學 要轉學了 所以覺得 機會又來 一直在想如何 在和她 和好 我知道難度和大 而且我都快高3了 但是我今天我把這件事情 說出來心理就不好受 所以我決定 再次去追她 不管有多苦 有多累我都能堅持~
希望大家多給我提意見`多教我`具體的辦法和心態 希望你們都給我講講 我跪謝大家 好人有好抱~
如果你門知道我每天有多痛苦 就不會好奇為什么我要打1個多小時的字 去講述我的故事了`求求你們了 幫幫我 就算 這次我追不到她 我也會守侯她一生一世的~
看在我的 真情上 幫幫我吧`
請所有耐心看完我的故事的人致敬!
一個在崩潰邊緣的人 医师解答: 你好象并不是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而是想一定要追到她,而且還不準人家愛上別的人,有點自我膨脹哦!

你看,每次你把人家追到手后,又這不爽那不爽的,把人家甩掉。
這樣多搞幾次,誰受的了哦!

你其實不是在傷心她離開了,而是在跟她身邊的男人較勁。
從頭到尾你也沒提過她哪里好,會讓你癡迷到底,
卻一直在復述她去找別的男生讓你生氣。
于是你不甘心這樣失敗,想搏回點什么,可是又能搏回什么呢?

你這個年紀,還比較沖動,做事不夠成熟,喜歡爭強好勝。
對待戀愛,比較急功近利,只想得個輸贏。
特別又是男生,要面子,把不住女人顯的自己不行,而最怕的就是不行

所以所有的這一切,其實你就是想證明你行的!


好了,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看這是什么吧。
這不是競賽,也不是你馬上要面臨的高考。
這不是輸贏的問題,這只是你自己面對的感情問題。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要被自己追逐的心所迷惑。
好好看清你追的目標到底是什么,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覺得你對這個女孩是認真的嗎?你認為她是適合你,可以相伴人生?
可是你覺得對她沒激情的時候,就想分了。
你想不通她喜歡別的人,你也要分。
你有沒有想過到底那些是你的原則問題,那些是可以妥協退讓的。
如果你們以后在一起了,又有了分歧,你要怎么對待,又分?

你自己的準備都沒作好,把人家追回來又有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可以對她的過去坦然處之,你們在一起會開心嗎?
你學業還沒完成,以后能給她幸福嗎?

小子,把眼光放遠點,想想你們以后的生活。

最后再說一句,
如果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強留她在身邊,你覺得她會開心嗎?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為什么不選擇讓她幸福呢?
自私的愛,不是愛她,是自我膨脹。

劉若英“很愛很愛你,所以愿意,不牽絆你,往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你覺得呢,
這樣的心情是否更開闊些呢!

讓她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你只是在某個角落,在她需要的時候,用心去幫助她,(不是騷擾)
象個真正的男子漢一樣。

相信有一天,她會體會到這份真心,
即使她不會回來,你也已經是個好男人。
希望你真正的有這個能力,承擔起自己的感情和生活。

愿愛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