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不,要做,好就,那就是
提問: 他到底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對象從不和我說我愛你之類的話,有時看我的眼神就象看小孩子似的,也不會哄我開心,但對我還不錯,他愛我嗎??? 他和別人不太一樣,屬于靦腆害羞的那種,在外面也不愛說話,反正洗衣做飯,收拾屋都是他的事,基本沒有什么不良愛好,說話也挺幽默的,很善良那 種和他在一起挺有意思那種,但我感覺到他是愛我的,他和以前女友相處7年分手2年后和我到現在是1年多 医师解答: 既然他對你不錯那就是愛你的,有些話不一定要說出來的,只要做的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