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站在,那就,只要你,那一
提問: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已經戀愛了三年,彼此的感情都很好,互相喜歡的那種,三年來一直征求他媽媽的同意,可結果都是不同意.原因是因為我的工作不符合她的要求,人長的也一般.我男朋友是公務員,我是企業是做會計的,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么他媽媽要反對,現在的人就這么現實嗎,一定要工作好,人要長的漂亮嗎?好煩惱啊,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如結婚后一起住的話那就分手,因住的太近你會很痛苦的.如不是,只要你男朋友不介意而且是站在你這邊那一起吧,也許結婚她因距離會慢慢接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