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我的,自己的,父母,就不
提問: 該不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以前,我們很相愛,可是我爸知道了我們的事,也見過他人。覺得我們不合適,希望我能和他分手。
注:我,大學生。他,中專畢業,現在當水手。我們的家境差不多。 医师解答: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單純的喜歡那么簡單.父母是不會害自己的子女的.現在的社會如此的現實,以后大家在一起就不僅僅是愛情;還有更多是來自生活中的問題.經濟問題等等.我還是和你一樣有是個大學女生,我的父母希望我找個和我一樣的;或者是比我強的男朋友.雖然看起很世俗;但是不無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