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好了,到你,他有,他看
提問: 貓貓得了重病!腸道問題最為嚴重!高分懸賞!請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廣州的,我家的貓咪,腩腩,雄性,今年3歲。因為被別的貓咪咬破尾巴,深深的傷口一直在流膿,所以我帶它到洛溪百家對面的寵物醫院就診,醫生把他尾巴的傷口劃開了一個十字,清理傷口,并為他做了結扎,還開了許多消炎藥叫我們回家喂它吃,我們能照辦,誰知道。他的傷口久治不愈,精神越來越不好,出現脫水的癥狀,吃消炎藥吃壞了身體,現在體質很差!而且結扎以后,睪丸還是很大。

后來我們立馬把貓貓送到麓湖徐醫生那里,醫生說它尾巴的傷口很嚴重,還說結扎的傷口照常一個星期就應該好得差不多了,睪丸也不應該還是那么腫脹!

徐醫生給我的貓貓從新縫合了尾部傷口,讓我們帶它回家。誰知,幾天前發現尾巴的傷口好得差不多了,但是拉出來的糞便有一些蛋清一樣的成分!又馬上帶到徐醫生那里,徐醫生給作了化驗,說是腸道真菌感染。為了治療,給我的貓貓喂一種叫磺胺二甲氯嘧啶的藥,但是一吃這種藥貓咪就狂流口水,沒辦法喂!醫生說這樣下去很危險,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我的貓貓現在胃口很好,精神也不錯,但就是不肯喝水,體重也一直在下降,醫生說是因為吸收不了營養,現在他的小鼻子,牙齦都白了!!!營養非常缺乏。而且更奇怪的是,他忽然很喜歡舔墻壁和水泥地,不知道為什么!

現在醫生叫我們留意一種叫二性霉素B和制霉菌素的藥,叫我給喂了,但是現在還找不到~

請問一下,可有朋友養的貓貓是出現過拉蛋清狀物的情況?最后是怎么好的?

廣州可有別的醫生對這方面的治療在行的!?

哪里有二性霉素B和制霉菌素賣?

請幫幫我!拜托了!我很愛它,它真的是一只乖貓咪!!!!!!! 医师解答: 你要對他有信心!我家的貓咪領來的一身病,每天6針,吃藥數月好了!貓有九條命,你要讓他看到你關心愛他,不要頻繁換藥!祝他好運,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