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了,和他,要有,他不
提問: 經常為他以前的女友吃醋 問題補充: 他很優秀,可他以前沒這么好,而且交了個很“賤”的女友!他女友當時跟他談的時候和別人上床!要知道他們才16歲當時。現在那女的還經常打電話發短信找他,路上看到他還把他攔下來,有時還寫信寄到他學校,寄照片……我一想到這些就想離開他,雖然我很愛他!但每天都有事情讓我想到這些,想到好幾次~我很痛苦,該怎么辦 他對他已經很保持距離了,可那女的有點纏他!我發覺自己心眼好小…… 医师解答: 呵呵,應該相信他,也相信自己比那個女的優秀,要有信心啊!

這不是你和他之間的戰爭,而是你和那個女人的戰爭,

美麗自信優秀,最終,相信他還是你的!

萬一他被那個女的糾纏去了,那說明,他不配有你的愛

他只能和那樣的女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