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你不,離開,長時間只會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是在完全沒有了解的情況下走到了一起,開始我覺得他還對我可以,可是在差不多四個月之后他就變了,他經常叫我給他打電話,對我的要求也只是答應但是都不會行動,我真的很是傷心,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對他講過,后來簡直一周都沒有消息了,他以前還給我說過要和我同居可是無論他這樣我都沒有同意,我在想他到底愛我嗎?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是離開他還是呆在他的身邊呢/各位請教一下。因為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離開,就那么簡單,或許你不舍得。但長時間只會是你自己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