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情感,是出于,盡力經營好現
提問: 沖動表白后,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她屬于那種有點害羞,文靜,愛學習的女生。剛開我對她并沒什么感覺。但是一次上課后,我的生活開始漫漫改變,那次她坐在我旁邊,她似乎對我很關心,我感到了她的體貼,她的溫柔,后來我們又聊過幾次,我就在內心愛上了她,而且不可自拔,越陷越深,仿佛戴上了緊箍咒。而她對我的感覺似有似無。有時會主動接近我,而有時卻很平靜。而我對她一直真心真意,有求必應,而且一旦知道她需要幫助就會主動關心幫助她,她似乎察覺不到我對她的愛意。終于在昨天我向她表白了,她很意外,她說她只想搞好學習,沒考慮過感情的事,但我從她淡淡的笑意中,感覺得到她是感到甜蜜的,但她一時又沒法接受,我很懊悔選擇的時機不對,我很害怕今后她會躲著我,很害怕她今后會拒絕我,愛上別人,我真的很痛苦,很矛盾。請你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樣的目的,盡力經營好現在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