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是,和他,的人,是在
提問: 怎么樣才能更好地處理好愛情和工作?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有著事業心的女孩,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一份好的事業。我有一個很愛我和我很愛的男友,但是他很的啊男子主義,所以我們經常會為了我的工作而起矛盾。我就不明白為什么女人可以包容男人擁有事業,而男人就不能呢?怎樣協調好這兩者的關系哦? 医师解答: 你要明白 你現在是在中國 過去的中國女人是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現在的人即使是發放了許多 但是老的思想在中華大地已經根深蒂固了
想要一時該過來的話不太現實 在說他不讓你工作也是關心你 也是處于愛呀 所以說 你不要太過責備他 要的是和他通心呀 和他好好的談談 不用急于一時 一次不行兩次 一天不行兩天 最主要的是心平氣和 鐵杵磨成針呀 !~ 我相信你 一定可以成功的 女人也是半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