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那就,的人,他的,你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一名軍人,我和他分隔兩地。長時間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們彼此是非常非常相愛的。要知道相思的日子是非常的痛苦的,而我想要堅持下去,他也非常疼惜我,但就是不能在我身邊照顧我,他曾很痛苦的給我說,如果我遇到更好的,請我選擇,他不會怪我的,那一次我哭得很傷心。而且此后每次說到這個話題,我都覺得心里好難受,這次五一節,他探親回家,我和他回去見了父母,她媽媽爸爸對我都很好,但還是找我私下談,讓我慎重考慮,要是他一直不能回來,今后結婚后,我要面對的困難就更多。但是我真的好愛他,我感覺自己不能沒有他,不過另一方面我也確實覺得等待真的很苦,而且看見過年過節,其他女孩子都能很幸福的合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但我確實無止境的等待,心里有無邊的酸楚,大家幫幫我,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嫁了軍人,你就是軍嫂,就得和其他的部隊家庭一樣承受兩地分居的痛苦,如果你能接受這個事實,那就不要有任何的顧慮,大膽去愛.人的一生,能找到一個彼此都愛的人不容易,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握!
其次,如果你有隨軍的意愿,那就不存在兩地分居,你就沒有必要考慮那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