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好,法郎,要有,看你
提問: 各位叔叔 阿姨 哥哥姐姐們 救救我!!!!!!! 問題補充: 從小到大,我就沒自信過.皮膚黑讓我很憂郁.我現在18, 臉又有點胖啊.我的同性朋友和異性朋友都很少啊!所以我想改變我的人生,先從外型起啊!大家幫我選一款適合我的發型吧,我想燙成林思彤的發型啊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覺得首先應該改變你的心態
不過看你這么直率本質是很好的啊
一定要去口碑好的,而且一定不要輕信小法郎的話
在這上面不要懷疑專業發型師
平時熱情一些
還有我也18,我們交個朋友吧154391646
另外,不要慌去燙
先問哈,之后好不好打理
還有就是打理出來的效果肯定沒有一次性好看
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