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堂兄,行得通
提問: 到底情況是怎樣的? 問題補充: 我有個親的堂哥,因為某種原因,在前兩年才跟他認識,他比我大五六歲,但有些事情表現的沒有那么成熟,可行為上面很老練了,所以還小的我跟他很合得來,最近發現了一些問題,細想后總覺得不妥:他還有其他的堂妹,而他對我特別好,好到讓人猜疑的那種,大家叫我跟他保持距離,在大家的眼里他有很多的不足,包括交女友不是很OK的那種,怕我跟他會發生男女之間的事情,雖然自己覺得沒有什么,自己的哥哥寵我嘛,對吧!但這類事情誰都說不好,幫我出個主意行嗎?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我覺得最關鍵的還是你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因為他和你來往你不可能避開的,說不過去;但他的為人不怎么樣,很難說他有什么企圖。所以我建議你最好隨時注意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給他以可乘之機,還有就是他如果送什么東西最好不要接受,以免中了糖衣炮彈。至于找個男朋友來擋駕,我看不一定行得通,因為他畢竟是你的堂兄,不像別的男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