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的,小孩,我也,后身
提問: 寶寶有時會氣喘,請有經驗的媽媽指教,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六十多天,從一個月前發現她吃完奶或者哭完后喘的厲害,還會從呼吸道傳來那種聲音(我無法用文字形容,有點像年紀大的人的哮喘聲).兩個月體檢時我問了醫生,她說沒事的,但我還是非常擔心會不會是小兒哮喘,請有經驗的媽媽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女兒有過這種情況,現在好多了,還在吃藥粉,按照老輩人的說法就是出生后身體里的胎痰沒弄干凈,才會如此,可現代醫學上又說這是無稽之談,我寧可信前者,因為醫生沒法醫好它,我也讓她吃了很多市面上賣的去痰的藥散都沒用.最后我去問了一個專門看小孩的私人老中醫,他的藥讓我女兒好多了.所以我建議你找找專門處理小孩疑難雜癥的醫生,寶寶還小,只能看中醫吃中藥,不可吃西藥,對他的腎臟沒好處.
祝你的寶寶健康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