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都不,庸人,br
提問: 我真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我,請各位來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一,她從不主動聯系我。
二,我發信息給她,她是我問什么她就只簡短的回答什么,能一個字回答的她從沒用過兩個字。
三,前段時間我問她喜歡我嗎,她回答說:我也不知道!我一生氣說暫時不聯系了,她回信息只說了一個嗯字,此后果然十幾天也不聯系我。前幾天我忍不住了就買了個MP3送給她她很高興的接受了,我以為有譜了。誰知跟以前一個樣,發信息給她她會很簡短的回,約她出來她會很直接的拒絕,對我的事也從沒問過半句。
四,不過在一起的時候卻能有說有笑,令人感覺她是喜歡我的。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像我這種又帥又優雅的人跟任何人都能談的投機。
五,說句實在的,我有時也在想我到底喜不喜歡她?因為跟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喜歡過一個人的感覺完全不同。跟她在一起就跟平常的人是一樣的,只是有時會很想她,有時也根本沒想過她。所以很困惑!請高手指點迷津,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一,她一點都不喜歡你。
二,你也不喜歡她。
三,所以你的問題是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