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的人,我就,去了
提問: 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么該怎么對待呢? 問題補充: 他的第一個過去我不認識,所以我不怎么介意,因為我認為有過去很正常
可是第二個確和我非常要好,為什么我就怕提起來呢?
(我不是第三者,她在國外,他們分手半年后他才找的我)
這可以算是我的一個心結!我該怎么對待呢?
忘記是一個好方法嗎?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但是不同的是我沒有和他在一起.一直現在我就很痛苦,我為了自己的良心我放棄了他.他知道原因后說了這么一句話,"希望自己的愛的人因為有他而快樂,他希望帶給愛人的是快樂,而不是因為他而有壓力"你男朋友應該也會這么想的.好好愛吧!你比我幸福的多.不要有壓力,畢竟那時是過去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