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幸福,向他,他的,也是
提問: 什么是幸福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相戀兩年,我孤身一人來的這個陌生的城市 ,就為了能和他在一起.不知道為什么我們之間爭吵越來越多了,而我漸漸覺得他沒有以前那么有耐心了.每次生氣的時候我總有股沖動想離開這里.可是過了以后又有些舍不得.是不是每對戀人都是這樣,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們以后在一起會是什么樣.現在和他在一起也許是時間久了什么事情都沒有了新鮮感吧.
有時想想很可怕啊.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我現在好像沒有什么幸福的感覺?真的也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各位朋友,發表一下個人的想法吧
医师解答: 你能有一位男友,這就是幸福;
你能和他在一起,這就是幸福。
你能跟他吵架,這也是幸福;
你會舍不得他,這更是幸福。
你要想想他的好,想想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很開心,而你們吵架是不是因為一些小事,而這些事都是在為對方著想?男人也有自尊心,在你們吵架時,你不要老想他來哄你,試試自己向他道歉,向他撒撒嬌。
我想你差不多就知道自己是否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