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人,你的,我也,感情
提問: 徘徊在感情痛苦中的朋友進來! 問題補充: 進來的朋友們,首先很高興我們可以在這個空間里匯聚在一起! 我想,感情的事情帶給大家的痛苦是很悲痛的!你們心里還在想著他(她),愛著他(她)嗎?這種思念的痛苦也許他(她)們已不再知道,我想,通過這個空間,讓我們互相安慰,互相理解,把我們心里的真實感受和想對他(她)說的話都說出來吧! 也許有一天,他(她)會在不經意間看到這個空間,看到我們的心情,還會有奇跡發生,萬事無絕對!哪怕只有億萬分之一的機會,我們也要試試! 首先,我先來說一下吧!

和你分手有一段時間了,這一個月我是怎么過來的,我只有自己知道!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可是我也知道,我倆確實都太要強了,我倆的性格和一些客觀因素注定了我們的分開是正確的選擇!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在內心里忘不掉你,我好懷念我倆在一起時開心的時光,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寧愿選擇不曾和你相識!并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是因為我太愛你了,而無法接受失去你的痛! 我愛你!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不久前我也經歷了和你相似的感情,心情和你一樣.不過,我想的那個他,不會看到我這些文字的.因為他不會上網,也沒空上網.
讓這份感情就此埋藏在心底吧.大家珍重!一定要開心.也為了那個他吧,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個會愛自己的人才能很好在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