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他是,你有,耐性,你你
提問: 兄妹關系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學學生,我前一陣子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和他很聊得來,彼此的想法也很接近。我們也經常會一起聊天,打電話。他也常夸我漂亮,人好,聰明,學習好,也暗示過,我是他喜歡的類型。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雖然不特別喜歡,可也疲于再換了。我比他大一歲,可上個月,他居然莫名其妙得讓我當他妹妹。
請大家說說看,成為兄妹以后,我和他的關系還有沒有發展的余地?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學會等待,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你們會有那么一天的,因為只要你有耐性,真心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