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神,去了,吹水,你又
提問: 為什么大家覺的我木木的,有時候很木呆呢 問題補充: 大家覺的我是老實人,氣質上可以表現出來,認識第一個女孩時候說我木呆,做了好多努力分了.朋友間說我反應慢,甚至說遲鈍,我做事動作有些慢,有時候做快了就亂了.現在認識了第二個女孩又說我木木的.什么原因呢能改?還是智商有問題啊,我覺的自己沒問題的.做個智商鑒定吧,做好了好說說,做不好怕影響以后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啊.
對了第一女孩說我裝傻,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也有點,他說哪個意思我也知道,而我就不和他把他說的討論下去.甚至會找機會轉移話題.比如些大的事情,因為我在追人家也不能讓他不高興啊,所以采取些溫和的處理,沒想到把我給看傻了. 医师解答: 你100%智商正常,只是不善于表達情感,內心世界的想法末能讓別人感受到,即現流行講就是----溝通問題!
學習多講話,如不習慣先練習讀報紙,多和別人談論時事,會增強信心,廣東人常講今天去了那里"吹水"啊?!這吹水是聊天的意思.
最好不要如"sakura"所講就練眼睛:"對著鏡子練練眼神。"這不適合你的情況,很可怕會嚇壞女孩子!哈哈!你又不需做粱朝偉要那情深款款眼神干什么呢?多談話多廣交朋友!相信你一定練好口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