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了,你是,又不,好感
提問: 請問這樣做是什么意思,關于女孩心思的。請大家幫我想想 問題補充: 我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我想追她,她聽后就開始不理我,我去關心她就挨她的罵!現在即不能和她說話,也不能打電話到她家。我們是在一起工作的,她每次看到我就很生氣,不開心,很冷漠的樣子。請問這是什么意思呀??請大家幫我考慮一下吧!!!!現在想和她說話也是一種很難的事了。
有喜歡的人啦,她說過那人的長相和性格比我好啦,是我的同事, 医师解答: 我認為她有些喜歡你,但是又不善于表達,還是等一段時間好了/慢慢讓他知道你的好。應該蠻不錯的/。她對你是有好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