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一句,你自己,散散步,我可
提問: 我喜歡了一個女生,但她并不喜歡我,可我無法控制自己不想她,整天腦子里面都是她,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除了你自己,根本就沒有人能幫你不想她!
不過告訴我可以告訴你兩個可以減少痛苦的辦法:
1。沒事就出去散散步、逛街、蹦迪、運動運動、找朋友訴訴苦,發泄發泄,這樣會好過一點,千萬別一個人呆在家里,一個人的時候更容易胡思亂想,而且會很煩,這樣心情會更壞;
2。用大量的工作來讓自己不去想她;
你按我說的去做,肯定有效!!
再送你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好女孩多的是,只不過你沒碰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