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你就,你在,少少,知道你
提問: 到底誰錯了? 問題補充: 我因為懷孕生孩子就沒有去上班了,也沒有一點收入.老公有張銀行卡放我這里,大部分錢存里頭.我沒錢用的時候就到這張卡上取錢,取錢之前沒有先跟老公打招呼,不過取錢的次數極少,就那么一兩次,每次取一百塊.老公知道后責怪我沒有跟他打招呼就私自取錢用.因為這事我很難過!
  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錯了?
医师解答: 奇怪!
1。你沒工作他不給你錢用嗎?
2。你干嘛要偷偷地,少少地取呢?你就取1000,再跟他說一聲,以后你隨時從里面取錢,又怎么樣?他不信任你?
3. 他就算知道你取了錢,在這種時候他應該為他沒主動給你錢而向你道歉,不應該怪你!應該哄你開心。
4。或者以后每月他把一定比例的錢給你支配也行。或者你以后還從那張卡取,適當給他報一下主要消費就可以了。
看來你在家里的地位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