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是在,也有,我在
提問: 我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上次的月經是4月19 在危險期同房,昨天吐了,還有乳房炸痛的 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要什么時候可以測的出啊 医师解答: 不能排除可能性。但也不要太緊張!或許是你自己由于是危險期同房的,本來心理就有壓力而使自己更加緊張。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也有很大的可能,因為你的表現和我有點想象,我也是在經后接近30天左右開始惡心,想吐,乳痛。我在32天就驗出來懷孕了,且反應相當的強烈。建議你再過幾天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當時去檢查時醫生說有點過早,但還是驗尿顯示有了。你也趕緊去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