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小家子,自己的,的人,都是
提問: 做為女兒如何處理我與哥嫂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的父母只有我們兄妹,到了結婚年齡多了一個嫂嫂,可以說家庭成員起了戲劇性變化,嫂嫂是家人我成了外人.但,我的工作單位與媽家很近,加上我的婆婆不看孩子,所以在媽家的時間多些,從媽家吃,孩子姥爺接送,而且哥哥總認為家里的錢給我了,和父母的關系不好,曾經和父親干仗罵母親,我母親患有腰間盤突出很厲害什么家務都干不了,哥哥和母親不說話有好幾年了,平時有嫂子混著還算過的去,如今因為我的孩子和哥哥家的孩子鬧了矛盾,平時我的孩子讓著哥家的孩子,然后還哥嫂輪流教訓我的孩子.一次我母親看不過去了就說:"因為孩子至于的嗎?"嫂子不高興了,和母親嚷起來,從此嫂嫂不再進我父母的屋也不來打掃了,嫂嫂有事把孩子放在我們院子的鄰居家也不讓我父母照看.講了這么多關鍵就是錢,其實我很無辜,我的父母知道哪個是兒子那個是女兒,從上次我聽說哥哥打父親罵母親我就想和哥哥談談,可母親說不讓我插手要不更亂假裝不知道.這一次我的想法更強烈因為兒子是父母養的不孝沒辦法可兒媳婦對我父母這樣我做女兒的不干.母親說你說也白說,你知道你嫂嫂怎么跟你哥哥說的?我的父母把我們兄妹倆養大很不容易,父親在外地工作母親一人照看兩個,一輩子省吃儉用最后得到了什么,我很是傷心,如果是你們會怎么辦??????????????????????? 其實媳婦好不好關鍵是兒子,如果兒子不尊重自己的父母兒媳婦又怎么會尊重.我的哥哥很渾的,曾經揚言要找我和我愛人的領導,喝點酒就指桑罵槐,滿嘴臟字.嫂嫂從沒阻攔過,或許她更開心吧 医师解答: 多去跟你哥單獨溝通一些,我想你哥應該不會是那種小家子氣的,大家都是做父母的人了,父母養你們那么大更不應該去打的,你要你哥想一想,沒有你父母那來的你?那來的你今天的一切?如果自己老了自己的小孩子以后也這樣子對他會怎么想呢?你哥如果真說你是為了看好父母的錢經常來的,那你問一問你哥嫂,你還是"外人"為什么父母都對你這么好,他們是當家的人,以后你父母百年以后所有一切都要他們來處理.為什么對他們的感覺沒你那么好呢?如果你哥是一個聰明一點的人都會想清楚的.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情,年輕人不要跟大人一般樣,要學會大度寬容.做人不是要去計較大人的什么不事.還要叫你哥嫂多看一看外面的生活.不要總是在家里坐井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