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的,也是,他是
提問: 我很煩惱!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他愛我,但!礙于我那時有男友,他沒有向我表白。。。三年前他爺爺生病快不行了,他家里說為了沖喜,給他相親了個女的。。。結婚了!
我去外地工作,沒有給任何人留下聯系方式!
他要結婚前的幾個月,他發瘋般地到處找我。。。我在外地工作,他來我工作的這個城市找了我三次,都是失望而歸!。。。
跟同學們四處打聽,都未能找到我的下落!
他失望之至。。。為了他爺爺,據說是什么沖喜!他和那女的結婚啦,并且現在有了兒子。但過得很不幸福,因為當初只是為了家里而結婚,并不愛這個女的。。。他的心里只有我!
近段時間,我和他聯系上了!有了我的消息,他現在要瘋了。。。要放棄他的妻兒,要我跟他生活在一起,哪怕是放棄家里所有的一切,他都愿意!!!!
可是,我基于道德與責任,我拒絕了他,但我發現自己的心很痛。。。很痛!其實我也愛他!!!
但我知道這是一份有緣無份的愛!
他投資了幾家手機連鎖店,要我去他身邊幫他,幫他管理業務。。。
大家分析他的行為???這是怎么了?有會為了家庭沒愛也結婚的人嗎????
我知道跟他沒可能,可我也愛他!!!! 医师解答: 人這一生,能遇見一個相愛的人真的不容易,既然遇見了,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他是愛你的,他結婚也是出于無奈,現在你們又相遇了,這難道不是一種緣分嗎?也許冥冥之中,就注定了。愛他就到他的身邊吧! 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