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介意,也不,就真,起就
提問: 追我的男生有一點胖,我是否該答應呢? 問題補充: 追我的男生有一點胖,比我能接受的程度還要胖一點。還有,跟他在一起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開心?好像不是特別開心,但是也沒有不開心。其他方面都挺好的,人品,個人能力都不錯。
我該怎么辦? 他自己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運動,我也不喜歡總是監督他有沒有少吃,有沒有運動。
胖的弊病有很多,以后年齡增長,會帶來更多比如膽固醇高登問題。
還有就是我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跟他在一起感覺淡淡的,但是不在一起的時候還會想起他。
真是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那就是不喜歡拉,喜歡的話,在一起的時候即使覺得優點胖心里也不會很介意,而且,喜歡的話,在一起就會很開心特別是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但是你只是沒有不開心那跟普通朋友不是沒什么不一樣嗎,介意你還是不要接受了,否則以后出現了自己真的喜歡的就真的麻煩了,那個時候喜歡別的吧又對不起這個,不喜歡吧到時候大概也控制不住,畢竟感情這種事么,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