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了,你的,你看,她的,心里
提問: 我對他是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網上相識,我在杭州,他在舟山.彼此聊天時感覺都很好,互相理解,關心,彼此約定,憧憬.遺憾的是交往一年了都沒有見面.我們都禁不住距離的考驗,都在同地找了新的戀人,在正式說交往一年后的第2天說分手了.可是,感覺雖然身邊有了戀人,但彼此都忘不了對方,反而,感情越深.他和他新女友分手了,說要重新和我和好.我承認,我喜歡的人是他.可是我好怕,好怕再次傷害,同時也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可是....... 医师解答: 愛上一個人的7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的短信,你已經愛上她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了。
3.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了。
5.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里想到的那個人
看完這個后就應該心里有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