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如果你,不是
提問: 我和他能不能長久了? 問題補充: 我1981年9月19日,我男朋友1975年11月22日,之間相差6歲,我媽不是很喜歡說是會犯沖,我總覺得自己跟他很難溝通,還有他的感情太強烈讓我害怕,但是他的一些優點又一直是我所喜歡的,我很矛盾,我想知道我跟他能長久嗎?我跟他合適嗎?能幫我從星座上具體分析分析嗎? 医师解答: 關鍵是你的感覺,你不是你媽喜歡不喜歡,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覺他是值得你愛的年齡又有什么關系呢,不是嗎??再說你要找的是一個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