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他,你能,值不值得,知道自己
提問: 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一個女孩和我住在同一塊地區(具體哪里不知道)每天和我程同一個車站程同一輛車,最同一班地鐵我比她早一站下地鐵(有一次座過站才知道)。在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被她美麗純潔的眼睛所吸引,我會偷偷的看她幾眼,有時會正好和她對視,但馬上就會逃避開對方的視線。不知道她對我的印象怎么樣,好想和她表白,但總不知道怎么開口沒有勇氣說出來。
我應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這就需要你的勇氣啊,先嘗試和他交個朋友,也許在了解中你能知道自己她到底值不值得自己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