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男友,他的,都是,你好
提問: 男人對女人上網怎么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是介紹認識的交往1個月了,不知道為什么他不理我了?我問介紹人,介紹人說是因為我說自己上網聊天還見過網友他認為我不是正派人,我是因為沒什么才告訴他的,我是沒什么心眼的人,要是和網友有什么的話也不會告訴他我以前的事.是不是人應該隱瞞一些事,是不是每個男的都認為女的見過網友就作風不好了? 医师解答: 你男友有毛病吧,呵呵不要怪我呀,因為象我們80年代這代孩子在上學的時候沒有幾個人是沒見過網友的,我見過4個當年大家都是學生還算少的,有的見過十多個呢,以前我們上學時大家開玩笑還經常說,是不是今天又要見網友呀.切~~~~~你男友多大了呀70年代的吧,他的思想很在問題喲,不過呢現在見網友是有點不太好了,現在網絡聊天已經被污染了,那些人多半是些搞什么一夜情的沒意思,我見的最后一個網友是在三年前的了,現在都不怎么QQ聊天了,就象現在一般開著電腦都不開QQ,除非和認識的同學,再不然就是實在無聊,去瞎聊幾句,我用了6年的QQ號連個小太陽都還沒掛出,那個開場白千篇一律的看到都頭大,汗!
A:你好
B:你好
A:你在哪
B:你又在哪
A:你是哪個學校的
B:.....

呵呵,我這人逆反心理比較強,本來覺得這女人上網隨便見網友是不好,但是你男友這樣的態度這樣一說我就會唱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