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夫人,你的,也不,有很多
提問: 我和我老婆相處四年了,為什么到現在都還沒有懷孕??? 問題補充: 我好痛苦,我好怕他會沒身孕,不知道為什么,我老婆來哪個的時候。有時有,有時沒,有的時候要隔好幾個月。又有的時候來了,就一個多星期,或者兩三天。我不知該怎么辦,想請問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原因有很多。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夫人似乎月經不調,這可能是一個原因,除此之外,她還可能內分泌不調。當然,最保險的辦法還是去醫院做一個檢查。你夫人休去,閣下也應該去。因為現在的報道,由于丈夫的原因導致的不孕也不在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