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能,只需要,希望你,于你,你更
提問: 這樣的男友可靠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關系很好,感情也很深我們的朋友都很羨慕我們,也都說我們很配,我也是盡我所能去愛他,為他想,他也是定期把零花錢給我,但是他卻經常找我要錢花,我也一直沒有拒絕,今天我在看書是看到一句話,如果男人現在就找你要錢,他就不會對你有太大興趣,他以后還會找你要錢,我看后心里總不是滋味,他真的可靠嗎?希望大家幫幫我. 也許我表達的還不太清楚,我們現在是高中生,所以他才會把他父母給的零花錢給我保管~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但是了解一個人或許需要一生的時間。
對于你說的這個問題我希望你給雙方些時間,讓你更了解他,讓她也能了解自己不是一時的沖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