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我就,他自己,道理,好了
提問: 我的寶寶個性太強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從小就感覺太有主見,我們常常各持己見的僵持著,也有時他明知是他不對還偏叫板,這讓我們很頭疼.而且我們有時候跟說話,他就象沒聽到一樣,不理不睬的,在幼兒園上課總是不聽老師講課,總是自己在那里玩,也不太愿意與其他小朋友玩,即使有時想與小朋友玩,但不太懂得游戲規則,所以別的小朋友也不太愿與他玩,不過他又很善良,樂于助人. 医师解答: 沒事,多和他說道理,他慢慢就明白,無關原則的事就讓他自己拿主意,我兒子小的時候也這樣,我和他幼兒園老師說,老師說他逆反心理嚴重,也愛助人,上超市買東西,愛自己選,我就告訴他要買什么,他幫我拿,如果不好,我就讓他重拿,他也很樂意,如果不讓他自己去選,他就很生氣,不讓走,別的事也一樣,我過后再和他講道理,不和他鬧,現在好了,只要我說這東西很貴我們不要,他就不要了,所以小孩不懂事,還是能講道理的,只是需要一些耐心慢慢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