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她不,女生,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到底她在想什么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相處沒多久,她就告訴我說她和我合不來了.我聽了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她的.
慢慢的~我沒去找過她了,在也不理她了,直到有一天她的好姐妹說她找我有事,(她比較害羞)我去了~去的時候她還打扮了好久~但是她還是沒說什么~終于我跟她說;"我明天來找你"
可是我地二天去了,我在她門口沒進去~當時她的好姐妹也在的~

后來她的姐妹們都走了~然后我在進去~她還是沒說什么話~只是說了叫我早點回去睡覺~
她到底在想什么啊!!!!!11
我不明白~~~~~~~
她的性格很內向~~
最近她又會上QQ了~可是我加她的QQ她卻拒絕了~但是最近她看見了我就象老鼠見了貓似的~~看見就閃~偶爾她的臉還好紅~~~
她是啥意思哦~~各位哥哥姐姐們給點明誓吧~~~~~~~~~~我謝謝大家了!!!!!到底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她可能是既不想讓你離開她也不想和你有什么確定的關系~~
就是這樣朦朧下去!!
最不好的真相就是她不喜歡你,在暫時沒有找到心儀的對象前就拿你找感覺~一旦找到就立刻和你保持距離~!太陰險了!
我只能說 如果你覺得這種女生值得你喜歡的話~那只能說是你致密不誤~~!如果她不是這種人~那最好~~那你就去主動問她~~女生不主動~男生再不主動怎么能行呢?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