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了,俗套,不要太,要做到
提問: 情人做不成,傷害后,怎么做朋友呢? 問題補充: 我是個在校的大學生,剛接觸這樣的小社會個人對感情這方面知之勝少,因此在剛入學不久后有個女孩子對我產生好感,并示意要與我交往,面對新鮮問題的我不懂得考慮哪些問題,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我草率的答應了她,后才發現我們兩個并不適合,并沒有什么共同語言,我們交往了快一年的時間,我們說起話來就會經常吵架,最后我還是提出了分手!在一天晚上她說我欺騙了她的感情,說了些讓我很氣憤的話來,其實我不是這樣的,有理說不請,我也就一氣之下說了句很傷害她的話,說完之后我感覺我不應該說這樣的話,我的道歉已經沒有用了,后悔來不及,我想我們兩個真的就變成了冤家了,情人做不成真的就變敵人了,我不想變成這樣子,我該怎么處理這個問題,請個位朋友幫幫忙!!非常的感謝! 医师解答: 既然結束了,沒什么好解釋的了,在這場戀愛中沒有誰對誰錯,等平靜一段時間就什么都過去了,不要太計較以前了,以后還要經歷很多感情的事,要做到愛的過程中全心投入,不愛就放,不要陷入藕斷絲連的俗套,只是朋友,而且只能是普通的朋友,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