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生子,自己的,你可以,就不
提問: 我要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我以經打工4年了所有的錢也寄回家里了,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我不想在寄錢回去,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在我兩歲一個在我4歲他們都還沒有女友也會寄錢回去,你們說我要寄錢回去了嗎?如果不寄又不好大哥都還要寄錢我就不寄,寄回去我女友一定有意建的。你說怎么辦? 我以經打工4年了所有的錢也寄回家里了,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我不想在寄錢回去,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在我兩歲一個在我4歲他們都還沒有女友也會寄錢回去,你們說我要寄錢回去了嗎?如果不寄又不好大哥都還要寄錢我就不寄,如果全部寄回去我女友一定有意建的。你說怎么辦? 医师解答: 為你的未來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你可以和你的家人說
你現在有女朋友
以后還的結婚生子
以后就不寄了
你們結婚還的要錢了
現在自己的存一點錢為以后打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