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有情人,太傻,天下事,迷茫
提問: 非常苦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游戲中,我們相識相知,從游戲到現實,我們的感覺都很好~都有穩定的工作,都很愛對方,只是相處兩地...但前兩天,他突然告訴我,他是結過婚而且有孩子的人了,據我所知,在認識我之前,他和他老婆的生活就很令人費解,每天很晚回家,老婆也不會問..現在,他老婆知道了我們的事,開始限制他的行為,包括手機,到家時間....可是,他說已經和他老婆沒有感情存在了,也告訴了他老婆,心已不在家里.他要離婚...我很苦惱,我不想做個破壞別人家庭的人,我告訴他,離婚對孩子不好,但是我們又深愛著對方,⒏知道該怎么辦,我們倆現在說好只在游戲和消息中聯系,但是,這可能嗎???怎么辦~ 医师解答: 天下事就屬愛情最迷茫了,一旦你跳出圍誠就覺得自己太傻!但是應該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就耐心地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