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女人,能力,我的
提問: 我很丑 我可以有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個子不高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自卑 我很想得到一份愛情 但我卻沒有勇氣去追求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對愛情是很專一的 雖然我沒有真正愛過 我渴求得到愛情 卻怕 怕我去追求愛情的時候被傷害 我今年都25了到現在我都沒有談過戀愛 可悲 這些年我一直都是活在另一個世界 一個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我彷徨 我麻痹 我痛苦 無盡的傷悲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現在人不人鬼不鬼的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什么 我只想擁有一份平淡的愛情 我相信我會去真心面對永遠永遠 我就是沒有勇氣去追求 看如今這社會能有多少真正的愛情呢? 男人長的帥 女人用不完 但他們有多少是真正的相愛呢?好男人沒有好的外表 誰人會理會你呢? 我要談戀愛 医师解答: 彼此彼此也^^^^^^我想笑,看了你的問題,我才懂知足常樂^^^^^^
實話我很丑.很久以前,,我就覺得我需少愛,直接點,就是和你有同種想法及語言
但現在,我不缺愛,也不缺女人.
我常常問她們,你們愛我什么,說錢沒錢,說人沒人..
她們的回答,魅力!
我對女人很有說服能力,我的語音對于她們來說,有殺傷力.
第二,我有潛在能力:
第三:和我在一起很有面子:因為人人尊老愛幼,種瓜得瓜嘛
第四:我上得廳堂,進得廚房:
第五:雖然我沒流動資金,但我不缺吃喝..
兄弟,看看我發的文章,就OK
我的意思不是拿我們倆攀比,而是,人要有自信.
去年,我曾苦心孤詣地想換回一段感情,用了各種方法,那怕有違常理,我甚至問她.你說我什么地方不好,我改行嗎?后來我知道真不行,真不行,因為我改得了一天,改不了一輩子,既使能改一輩子,她也不愿意欠我這個人情,后來我真的懂了,道理很簡單,如果她喜歡的一片樹葉,而我是一棵小草,我怎樣才能改變成樹葉的樣子呢?再說她既然愛的是樹葉,為什么要喜歡一棵像樹葉的小草呢?
\ 當然,這個道理初戀的人是不懂的,所以初戀往往苦澀,在經歷了很多事以后,忽然明白,什么時候才有完美的愛:[
有的男人不是很帥,但是他們往往可以擊敗那些看上去很英俊的男人,有的男人很壞,很垃圾.但是他們總是能夠擁有心儀的女人,為什么,因為他們有魅力,魅力是什么?說到底,就是一種能力,一種能夠讓人愛上自己"缺陷"的能力,許多人在感情失敗的時候,從來不去想如何提高自己這方面的能力,而是苦苦地哀求對方,再給我一點時間,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變得優秀,于是輸得慘不忍睹:
其實,女人愛上男人的時候,你放縱,風流,你無知,甚至粗俗,那以怎樣?她們一點也不會自己愛上這樣一個男人而羞愧,相反她們會說情難自控,無法抗拒"
女人為什么會愛一個既缺乏美德,毫無素質可言的男人呢?只因為他的每一處缺陷總陪襯有一處優點,而且這優點在對照之下,還會變得格外的顯著"
現在,你知道為什么有人說愛是不講道理的,愛是盲目的吧.所以當愛情褪色時委曲求全是沒有用的,你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欣賞你的女人,包括欣賞你的"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