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不懂,在一,很累,真心
提問: 他是真心的嗎? 問題補充: 有一個初中的同學和我在一個城市上大學,他告訴我他很喜歡我,可是有的時候他卻故意和我開玩笑說:他直接回去了,不送我了,然后再說還是送吧!有一次說到他們宿舍的學生實際上是想把他們宿舍的人介紹給我的同學,他說他們宿舍的人可不像他這么墮落。這是什么意思啊?!他還想考研,然后說沒有很多的時間會照顧我,一周他會見我一次一般來說,每次打電話的時候感覺他都很忙似的,他家里條件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為了節省他的電話費還是什么?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明確表示想讓我做他女朋友,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樣子是不是真心的! 医师解答: 太男子主義,或者說根本不懂怎么喜歡女生吧,和他在一起會很累.是不是真心的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